五甲浸信會蕭怡華傳道的父親於

 

​五​​廿二日離世,訂於六月六日(週六)上午​7:00​入殮火化, 下午2:30於鳳山長老教會禮拜堂舉行追思禮拜,之後安放於橄欖園,請為蕭傳道及蕭府全體代禱。求主安慰!

 聯會辦公室 2015.5.25

 

 

請為高雄五甲浸信會蕭怡華傳道的父親代禱!

 

519日上午蕭傳道的父親外出辦事走失,報警後於20日上午發現倒在一個隱密處汽車旁,不容易發現的地方。

蕭爸爸嚴重脫水,腿上也很嚴重的燒燙傷 (因為地上高溫所致) ,蚊子咬及螞

蟻咬的痕跡。人還有一些恍惚。後續醫療及可能的手術,還待醫院評估。謝謝大家,若不是大家同心代禱及陪伴。

 

521日上午蕭傳道牧師發出的代禱事項 ------

1、蕭爸爸現在極需禱告,因嚴重脫水引發多重器官衰弱,肺部積水。目前插  

管等候血液透析結果,求主賜能力並醫治權能。剛才帶全家族包含未信主的家人禱告。全心仰望  神。

2、父親現在要動手術,醫生說多重器官衰竭,因為橫紋肌溶血症又因肺積水

而且腎衰竭要洗腎,皮膚大片燒燙傷,也因血管末梢壞死,可能要截肢,手術後情況不在人的手中,是否救得回來醫生也無法肯定。大家為我父親迫切祈禱,我爸爸找回來了…,活著,這也是我的禱告。如今我和主說,主啊~不僅活著回來,要有健康的活過來。我懇求同工們再次為我父親和家人禱告,求主賜下極大恩典憐憫我這不配力求的請求,並求主使用醫療團隊有智慧,專業判斷並按主大能而行。

 

聯會辦公室 2015-5-2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肢體動態 關懷代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聯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