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年25歲,這25年來不知道什麼是愛因為我從小是祖母帶大。我是個私生女,我的生父又再娶又生了三個小孩,所以,我生長在一個缺乏父母親愛中長大的孩子。

 

在我幼稚園那年,我發生亂倫的關係,對象是我的弟弟,長達好幾年,直到我國小五年級才結束,剛好得知我的身世,才了解父母親對我為何冷漠。

 

因為父母親在不負責任下有了我,又發生亂倫的事,我對男人很排斥。交往的對象從同性開始,之後吸毒,為了生活勉強跟男人在一起。 國中畢業那年我的生母把我帶回台北,得知我不是處女,要我半工半讀去大飯店賺取生活費給生母,但後來因為錢的因素,生母趁我去夜校上課時,把我的衣物打包,叫了一台計程車,等我放學後,載回我父親那裡,她要我不要再來找她。

 

被自己的家人如此對待,對我的傷害有多大,是無人可體會的。從此我對人生不再有希望,也不相信任何人,很想自殺,這念頭從之前就有了,但一直都沒有勇氣,只好靠著毒品慢性自殺,看能否有一天過量而死。

 

我生了兩個孩子。這兩個孩子,是不同父親,但這2個男人都吸毒,當藥頭;我是因無法承擔毒品的開銷,只好跟藥頭在一起,誰知因而懷孕生下孩子。與前夫是有名無實的關係,生下兒子後我就離開夫家了,因為婆婆要的是小孩,5年後與出監的前夫離婚

 

當時,我倆相依為命,在一起3年,兩人都吸毒。他會動手打我,我也去酒店上班供他全家的開銷,長達2年多因我受不了,剛好有一位藥頭在追求我,所以,我就跟藥頭在一起,節省開銷。 誰知在一起一年就懷孕,又得知自己感染了HIV,孩子生下後我就服安眠藥自殺,當藥效發作時,我神智不清,帶著我女兒騎摩托車自殺,被送到醫院,意識清醒出院後,才知作了什麼事。

 

出院後,自行報到執行,95年11月28日在監所受洗。將近一個月,我每晚流淚懺悔禱告,帶著一顆破碎絕望的心,來主的面前,詢問祂愛我這個罪人嗎?

 

上帝用祂的愛溫暖我的心,用祂那雙釘痕手醫治我破碎絕望的心,之後,我每晚讀聖經,但我都看不懂,我向上帝禱告,上帝派了一個小天使919同學,陪我讀經。奇妙的是所讀的經文都會浮在我的腦海,沒有刻意的去背;我把主當成我的愛人,什麼話,都會藉著禱告向祂說,我還會討價還價呢! 如果我的信心變小也會對祂說求祂給我信心。

 

上帝的經歷我寫都寫不完,也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上帝的美好。本來,我很怕讓別人知道我的過去,當要分享我的經歷時,我連續2個禮拜問上帝,說我的故事能為祢做見證嗎? 我的主如果可行的話,請賜與我開口的勇氣,來為祢做見證吧!願榮耀都歸給上帝,阿們!

 

如今,受洗已經一年,這一年當中我學會了順服,誠實,交託,上帝也對我說如果我連兄弟姊妹都無法愛,怎麼來愛祂呢?

 

現在我連作夢,夢到害怕的事,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禱告,上帝真的很愛我,我要做上帝的小星星。每天我都活在期待之中,期待上帝能給我什麼驚喜,而我也原諒我的家人,也愛我的家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聯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