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回到綠島崗位服事,暫別四個月如今又回到熟悉依舊沒什麼變地方,只是我身體嘴巴脖子結構改變,雖然不願去面對卻也是無法改變事實,當我讀聖經腓利比書保羅說:[要靠主常喜樂我再說要靠主常喜樂。]暑假來臨許多教會短宣隊來綠島短宣,今年有浸信會慈光堂、長庚大學光鹽社、浸信會懷恩堂這三個團體作兒童工作,舉辦雙語營,課輔、才藝活動陪伴兒童渡過快樂暑假。

浸信會安提阿教會則是來兩天向鄉民、監獄佈道、傳福音、探訪,晚上在教會廣場舉行佈道會,我們帶他們走入商家在農曆鬼月,唱詩(平安七月夜)將賜平安上帝傳給他們,也探訪需要關心鄉民,與哀哭的人陪伴他們。以及九月初遠從馬來西亞浸信會神學院師生等也來綠島短宣,台灣原本有三個颱風互相抵制,綠島的船不開,本來計畫被迫取消,因他們堅定信心禱告主在台東滯留一天,三號來到綠島作一天兒童活動主日一同主日聚會、發單張傳福音、周一早上進綠島監獄服事。

 

回首這四個月來,數算這一切,我仍然感謝神在我身上旨意,現在身體瘦了,吃飯比較慢且飯量少,也感謝曾敬恩牧師及關心我身體弟兄姊妹至今為我代禱,使我在服事崗位繼續事奉神,也請為綠島浸信會需要事項代禱,求神改變這裡屬靈空氣翻轉這地。

綠島浸信會需要代禱事項

 

1. 鄉民被假神弄瞎心眼不認識真神上帝。

2. 有的父母不重視孩子品格、功課教育放任孩子自由。

3. 有近親婚姻、經神疾病、酗酒、嚼檳榔、教育水平低落等問題。

4. 沒有工作或是收入不固定,家庭經濟困難問題。

5. 為姚建宏傳道(舌癌開刀後)有健康身體體力事奉神,分別時間多禱告親近神,探訪關心鄉民福音工作。

6  需要短宣隊來綠島,詩歌佈道、家庭探訪關心鄉民需要,傳楊耶穌基督救恩工作。

7  教會1919弱勢課後陪讀班,10個名額求神幫助姚師母有智慧作陪讀工作代禱。

8  綠島國中得勝者課程福音工作。

9  綠島監獄關懷、跟進工作禱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聯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